在做“”网络营销SEM的时候,会遇到很多专业术语,包括账户背景、绩效考核等,如果你还不是很清楚昆明股票配资,那就赶紧收藏学习吧。小8精心收集整理了常用词汇,希望大家以后对这些词汇不再陌生。
1. 推广计划()
推广计划是推广账号最高级别的设置,通过推广计划的使用,您可以根据产品的特点或者个人的习惯更好的管理推广项目。
2.推广单位()
推广单元是一个推广计划下的推广管理单元,包含多个素材、多个关键词。
3. 关键词()
关键词是与推广商家所购买的产品/服务相关的一系列词语,当搜索引擎用户使用其查询相关信息时,将会与推广信息进行匹配,并显示在用户的搜索结果页面。
4. 创造力()
创意度是指网民搜索触发商户促销结果时,向网民展示的促销信息,包括一行标题、两行描述,以及访问URL和显示URL。
5. 标题()
标题是创意的一部分,以带下划线的蓝色超链接形式出现在创意的第一行。
6. 描述()
描述是创意的一部分,以正常字体出现在创意的第二行或第三行。
7. 显示网址()
显示网址是创意的一部分,是推广结果中展示的URL地址,显示网址的设置不会影响网民访问实际的链接URL。
8. 访问 URL()
访问URL是点击推广结果时实际访问的URL地址。
9. 促销区域()
推广区域是搜索推广的一种推广设置,通过地理区域来定位目标客户海口股票配资,对推广内容设置推广区域后贵州股票配资,只有指定区域内的网友搜索时,才会出现这些推广内容。
10. 促销时间
指管理员设置账户促销信息的时间。例如:设置周一至周五促销,或设置某天9:00至17:00促销。
11. ""\t""否定关键词
通过用户搜索词屏蔽创意的展示。比如我们是一个“互联网营销知识分享”的平台,我们的关键词库中有“知识分享”这个词,那么用户搜索“魔法知识分享”也会展示我们的创意。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在否定关键词中添加“知识分享”了。
12.按点击付费(PPC)
点击付费,即用户点击广告后产生的广告费用,是相对于CPM按千次展示付费的一种网络广告计费模式。
13. 关键词嵌入()
关键词嵌入就是使用通配符将关键词嵌入到素材中,嵌入到素材中的关键词会在推广页面展示,增加客户对素材的关注度和点击率。当展示包含通配符的素材时,通配符会被替换为触发素材展示的关键词。
14. 品质()
质量得分主要体现网民对关键词及关键词创意的认可程度,影响因素包括关键词点击率、创意质量(关键词及创意的相关性)、账号表现(账号有效时间、账号内其他关键词的点击率)等。通过优化关键词质量得分,尤其是提升关键词及创意的相关性,可以降低最低展示价格及点击成本。
15.最低展示价格()
最低展示价是指关键词正常展示需要设置的最低出价,如果关键词的出价低于最低展示价,该关键词将失效并自动下线,关键词的最低展示价由关键词的质量和商业价值决定。
16. 出价()
出价是指商家愿意为一次点击支付的最高金额,一般搜索引擎的计费机制会保证实际点击价格不高于甚至低于商家的出价,出价会影响关键词的排名位置和关键词的质量。
17. 每日预算()
每日预算是指您每天愿意为搜索推广支付的最高金额,当推广平台检测到每日消费超出设置的每日预算时,推广内容将自动下线。
18.“”匹配模式
广泛匹配()
广泛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使用广泛匹配,当网友搜索与你的关键词高度相关的词时,即使商家没有提交这些词,推广结果也有机会展示。在广泛匹配方式下,同义词、相关词、变体形式、完全包含关键词的短语都可能触发推广结果。
完全符合()
精确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只有当网友的搜索词和商户提交的关键词完全一致时,才会展示促销内容。
短语匹配()
短语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在短语匹配模式下,只有当网友的搜索词与关键词完全相同,或者搜索词以相同的顺序完全包含关键词时,才会展示相应的创意。
19. 搜索请求查询
搜索请求又称搜索查询,是指用户在搜索引擎中输入关键词并尝试获取返回结果的过程,代表了查询者的搜索意图。
20. 平均每日搜索量()
某关键词在一天内被搜索的总次数,反映网民对某关键词的关注程度。
21.显示音量()?
展示量是指统计时间段内,促销信息(创意)在搜索结果页面展示的次数。
22. 点击次数()
点击量是指统计周期内用户点击促销信息URL超链接的次数,用于衡量促销信息的曝光程度。
23.点击率(CTR)
点击率是指统计周期内促销信息每次展示的平均点击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次数/展示次数)×100%。
24.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平均点击价格是指推广信息每次点击产生的平均消费,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费金额/点击次数。
25.每千次展示费用(CPM)
千次展示费用是指促销信息展示一千次的平均价格。计算公式为:千次展示费用=(消费金额/展示次数)×1000。
26. 交通()
流量是指网站的访问次数,在不同的语境下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吉林股票配资,如访客数、点击数或浏览量等,它反映的是目标网站的访问量。
27. 独立访客(UV)
独立访客数,通常称为访客人数,是指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不同访客数量的总和。同一个人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多次访问算作一个独立访客。
28. 页面浏览量 (PV)
页面浏览量(Page View)简称页面访问量,是指在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统计对象时所浏览的页面总数,即网站页面被访客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
29. 访问次数()
访问次数是指在统计周期内访问被统计对象的独立访客总数。例如,如果访客在网站上不活跃超过一定时间,则下一次活动将被计为一次新会话,并计为 2 次访问。
30.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Avg.)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是指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者与统计对象之间的平均会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31. 客户流失率()
流失率是指在给定的路径中,从某一步骤进入下一步的访客流失率,计算公式为:该步骤流失率=[(进入该步骤的次数-进入下一步的次数)/进入该步骤的次数]×100%。
32. 转化目标
转化目标,也叫转化目标页或目标页面,是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比如注册、下单、支付等需要访问的页面。
33.路径
路径是指访客在按照目标网站上的步骤操作,最终到达商户设定的目标页面所需要经过的一系列关键页面。
34.转型
转化是指潜在客户完成商家所期待的某个动作。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做以下事情:①在网站上停留一定时间;②浏览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③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④通过网站消息或网站的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⑤通过电话咨询;⑥访问、咨询、洽谈;⑦实际支付并达成交易(尤其适用于电商网站)。
35. 转换()
转化次数又称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是指独立访客到达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36.转化率(CVR)
转化率是指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与推广信息点击总次数的比值,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次数)×100%。例如:10个用户看到某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个用户点击推广结果后跳转至目标URL,然后有2个用户发生后续转化行为,则该推广结果的转化率为(2/5)×100%=40%。
37.每次转化费用(CPA)
转化成本是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推广费用,计算公式为:转化成本=(推广费用/转化次数)×100%。
38. 投资回报率(ROI)
投资回报率是指通过投资应返回的价值,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活动所获得的经济回报。计算公式为:投资回报率=利润/总投资×100%。
39. 内容定位()
内容定向是网络联盟推广的一种推广内容匹配模式,通过为推广内容指定主题关键词,匹配推广联盟内所有网站的网页关键词并展示推广内容。
40. 网站定位()
网站定向是网络联盟推广的一种推广内容匹配模式,将推广内容投放到指定网站上进行匹配展示。
””网络营销的手段很多,常用的专业术语也比较多,小8整理的可能不够全面,还请见谅。了解这些专业术语对网络营销人员的工作和商务谈判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是网络营销人员必须掌握的终身知识点。看完你记住了吗?如果还没记住安徽股票配资,请分享并收藏本页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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